这次是第2次打扮女生出街咯~
早上起床还烦着怎么办?
会不会不好看?
结果很多人说好看~
弄到我很暗爽~
全部叫我下次也打扮句出~
最伤心的是尽然大c不知道我是谁~
我走过去打招呼他却回答我一句“你是谁?”
瓦老,很伤我咯~
结果全部见到我就一直重复大c同一句话~
讨厌的咯~
今天也见了不少一些没见过的人咯~
今天我爱人(rex)穿到很帅咯~
被电到~啊哈哈~
全部今天问我受唔受靠~啊哈哈~
兴奋下~
结果我回他们一句我不受的~
说自己高调~啊哈哈~觉得很串~
不过他们知道我开玩笑~
去到六点就回咯~
因为要补习所以只好逼自己不舍得就回去咯~
我喜欢每一次都是一大班朋友出去玩~
希望我的生日也如此一样~^^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